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2013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7/20六孔碼頭開幕,夏日樂園正式登場  




記者黃天辰報導/2007年開始連續舉辦第7屆的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20()在七股潟湖六孔碼頭正式登場,由副市長顏純左、陳朝來議員、蔡秋蘭議員、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六孔管理站主任呂宗憲、雲嘉南濱海國家公園管理處課長莊鴻彬、觀光旅遊局副局長林國華、七股區長莊名豪、七股區三股里長黃仙立及七股區三股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黃茂程等貴賓共同參加開幕活動,宣布今年赤嘴園活動正式登場。
  開幕活動在小朋友最喜愛的YoYo家族太陽哥哥、彩虹姐姐精彩的開場帶動表演,吸引許多小朋友齊聚現場,一起與YoYo家族同歡,現場氣氛一開始就High到高點,簡單隆重的開幕儀式後,接場的是由七股公所莊區長率領七股之歌演唱,讓大家沈浸在浪漫、輕鬆的海風下,開啟今年赤嘴園的序幕,三點一到,排隊等候下場摸赤嘴的遊客,魚貫地進入赤嘴園,許多都是全家人備齊裝備,努力地在園區內尋寶,一幅天倫樂的畫面在七股潟湖陪伴到夕陽西下,才意猶未盡地上岸,許多遊客多覺得這個活動是台南濱海地區最好玩的夏日活動,有機會要介紹更多親友來同樂。
  開幕致詞時,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參加赤嘴園活動可以讓大家在暑假期間有正當的親水休閒活動,並帶動北門將軍及七股濱海地區觀光發展,另外今年八月十六及十七日的馬沙溝音樂節邀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演唱,去年參與人數約2萬多人,濱海地區更多活動合併行銷,今年一定吸引更多人潮,希望大家「好康逗相報」,安排一趟「有食擱有掠」的濱海套裝遊程,歡迎前來親身體驗。
    陳朝來議員及蔡秋蘭議員致詞表示,七股在地有四種寶貝是台灣鯛、鮮蚵、虱目魚及赤嘴仔,七股地區漁產及貝類種類超過一百種,特別感謝市府觀光旅遊局能夠延續傳統辦理活動,讓遊客感受到不同的潟湖體驗,歡迎大家來享受七股沿海好風光。
    觀光旅遊局並表示,此次結合台灣好行台南觀光休閒公車99台江線可搭載至七股鹽山站,再接延駛至六孔碼頭的班車,配合活動每天加開往返7班次,歡迎多加利用,詳情可上
台南觀光旅遊局官網http://tour.tainan.gov.tw
觀旅局同時也貼心提醒,目前正值炎炎夏日,要前來參與體驗活動的遊客,應準備充足的防晒用品、隨時補充水分及下水挖蛤時應著厚襪避免受傷,近來天候不甚穩定,考量午後多有雷陣雨發生,將以遊客安全為優先,適時應變調整,相關資訊亦將於觀旅局網站上公佈。可參見台南觀光旅遊局官網http://tour.tainan.gov.tw或電洽06-6353226(平日)06—7881760(假日)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