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舉辦「金融消費者保護法說明會」 頗受好評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強化金融服務業者及社會大眾對金融消費者保護法及其相關法規之認識,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與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於今(11) 日,假國立台灣文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金融消費者保護法說明會」,吸引150幾名金融從業人員及民眾參加。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家貞及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董事長林國全皆親臨主持。
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林國全董事長致詞時提到,評議中心自20111月成立至今已接獲不少來自金融業者或民眾的消費爭議案件,評議中心皆秉持公平、合理的原則處理。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王家貞副執行長強調行政院設立雲嘉南中心旨在服務廣大雲嘉南地區民眾,民眾踴躍的參與,即是給予雲嘉南中心最大的肯定,亦感謝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的專業團隊特別南下為雲嘉南地區民眾做金融消費方面的專業說明。
 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表示,中心成立周年至今接獲數件與金融消費相關的爭議案件,顯見民眾對於金融消費者保護法及其相關法規之瞭解仍有不足。因此,特與金融消費評議中心共同舉辦此說明會,除邀請金管會法務處王朝安科長及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教宣處黃幼馨副組長、評議處朱珊慧副組長,分別介紹金融消費者保護法及其爭議解釋、針對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所處理的案例進行研討外,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林國全董事長特別南下與民眾座談分享。藉此促進民眾對金保法及金融消費爭議處理案例之瞭解,進而保障金融消費者應有之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