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玉井「芒果的故鄉」進軍台南市區開設芒果冰旗艦店,濃郁果香冰品吸引民眾

 ●在玉井菜市場經營近20年的芒果冰店[芒果的故鄉],進軍台南市區開設芒果冰旗艦店
立委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主委蔡旺詮、議員陳秋萍、陳怡珍親臨剪彩並代言

講求高品質以及新鮮衛生的作法,沁涼冰品 濃郁果香 細緻的口感 Hold住您的味蕾。

店長施佩嫻、施佩逸表示,芒果冰是近年再台灣掀起一股熱潮的夏日冰品,有別於傳統的刨冰,它加入的是新鮮現點現切。

濃郁果香冰品吸引民眾。

記者黃天辰報導/在玉井菜市場經營近20年的芒果冰店[芒果的故鄉],進軍台南市區開設芒果冰旗艦店,今(18)日上午11時隆重開幕,,立委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主委蔡旺詮、議員陳秋萍、陳怡珍親臨剪彩並代言,現場擠滿民眾,熱鬧非凡。
店長施佩嫻、施佩逸表示,芒果冰是近年再台灣掀起一股熱潮的夏日冰品,有別於傳統的刨冰,它加入的是新鮮現點現切,來自台南市玉井區的愛文芒果,煉乳以及芒果冰淇淋覆蓋在挫冰上面,有著清涼解暑的功用,芒果的故鄉,講求高品質以及新鮮衛生的作法,沁涼冰品 濃郁果香 細緻的口感 Hold住您的味蕾。
董事長施文龍表示,台北最知名的是「永康街冰館」芒果挫冰,其芒果來自台南,但售價確是動則上百元,某日全家休閒旅遊到玉井菜市場吃到好友阿坤[芒果的故鄉]芒果冰,甜美多汁的新鮮芒果,覆於冰上,香氣濃郁,是夏日解暑盛品。二位20歲左右 大女兒施佩嫻、小女兒施佩逸,提及何不將產地芒果,以平價讓台南市民共享,因此,選擇進軍台南市區。
立委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主委蔡旺詮、議員陳秋萍、陳怡珍及前國代郭榮豐、安南區里長聯誼會蔡和太等人都親自品嚐,讚許二位初入社會的小女孩的創業精神,一致搶當義務代言人。
炎炎夏日,消暑吃芒果冰「上合味」,台北「永康街冰館」芒果挫冰每碗動輒一、兩百元,但在此僅70元可吃到。[芒果的故鄉]芒果冰旗艦店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33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後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