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少女半夜心情不佳運河旁欲輕生,經警消合力勸回

記者黃天辰報導/730警備隊隊長陳博祥與警員林志耕二人擔任23時至1時巡邏勤務,於凌晨045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民眾報案乙名女子在依蕾特布丁對面欲跳運河尋短,立即會同安平派出所巡佐黃振華與警員林豐智、警專實習生詹季珈火速趕往,巡佐黃振華邊安撫該名邱姓女子情緒,邊與消防人員救護,隊長陳博祥、警員林志耕、林豐智及警專實習生詹季珈在現場戒護及維護交通。

警方表示所幸有位不願具名路人及時拉住已跨過欄杆之邱姓女子的手,警消人員迅速趕至現場,再將邱姓女子帶至運河旁人行道安撫其不安之情緒。經警方暸解,始知邱姓女子因凌晨與父母親發生激烈爭吵,心情不佳,獨自一個人從永康邊哭邊騎機車到運河,想要草草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所幸有路人及警消人員救護才能避免不幸事情發生,最後由安平派出所將邱姓女子帶回派出所通知家長領回,邱姓家長還一直謝謝警消幫忙救回愛女,結束一場驚險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