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精障男子自稱皇帝大賣場偷竊香皂,被警查獲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值班員警接獲轄內某大賣場報案,有男子涉嫌偷竊物品,立即通知勤查警員黃秋惠前往瞭解,發現竊嫌為一名精神障礙的方姓男子,涉嫌偷竊大賣場內一塊香皂,該名竊嫌被捕時還自稱是皇帝,沒想到還是栽在一名女警手上。
自七月份以來外面氣候平均都在30C以上,方姓男子穿著大外套進入大賣場時,保全人員發覺異常所以加以注意,方男到達2樓時將一塊香皂從外包裝取出,外包裝丟棄在一旁,並將香皂放進口袋內帶出大賣場,因方男沒有結帳遭大賣場保全人員攔下,並當場從衣服口袋內發現贓物,大賣場保全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方男一直不願表明身份,並在派出所內大聲咆哮說他是皇帝,承辦女警黃秋惠見狀後向方男表示『不好好交代先銬起來』,方姓竊嫌聽到女警這番話以為是皇太后在下聖旨,便老實表明身份及犯案過程也說的清清楚楚,員警通知方男父親到場,方父到派出所後表示兒子精神方面有中度障礙,並請領有殘障手冊,希望警方能給方便不要移送,員警表示因竊盜案是非告訴乃論罪,警詢後還是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