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7/27日晚上,大南門藝文特區邀捷克鋼琴家盧卡斯演出,千絲萬縷饗宴歡迎您


記者彭惠美報導/位於南門路與樹林街交叉路口之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自試營運開始,一直將音樂帶進園區,城主李俊毅表示,每星期六古典之夜,都提供給年輕在學創作音樂家使用,這次應邀盧卡斯來大南門藝文特區演出,希望能讓市民陶醉在他優美的鋼琴旋律中,演出時間為7/27日晚上79點。
   捷克鋼琴家盧卡斯˙范特捷被譽為“顯著的成熟藝術家,其表演接近完美”-辛辛那提郵報“...他在千絲萬縷精細的線條上,添加了幾聲柔軟清亮、如同鈴鐺一般的聲響, 讓樂曲中迴然不同的素材合而為一。毫無疑問,他是年輕世代最具天分的鋼琴家之一。”-斯圖加特日報
1986年出生於奧帕瓦,捷克。盧卡斯.范特捷的音樂才能在兩歲時由他的父母,兩個專業的鋼琴家發掘。四歲起即公開演出,十六歲時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Issac Stern廳演出。他在2009年移居美國,並於波士頓的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取得藝術家文憑, 師事陳宏寬。曾是希爾頓黑德,聖瑪利諾和南非UNISA國際鋼琴比賽首獎得主,也是2009年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Raymond E.Buck 評審特別獎和Hanno R. Ellenbogen最傑出的歐洲年輕藝術家獎的獲奬人。至今也已與許多世界著名樂團合作,其中包括BBC愛樂,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樂團,香港管弦樂團,倫敦愛樂樂團,漢堡NDR交響樂團,NHK交響樂團,比利時國家管弦樂團,斯卡德聖保羅交響樂團,聖彼得堡愛樂樂團,皇家利物浦愛樂樂團,皇家蘇格蘭國家交響樂團,雪梨交響樂團,蘇黎世音樂廳樂團,維也納交響樂團,華沙愛樂交響樂團以及美國的巴爾的摩,辛辛那提,科羅拉多州,達拉斯和國家交響樂團。他還曾與許多知名指揮合作,如 Marin Alsop, Vladimir Ashkenazy, Jiri Belohlavek, Manfred Honeck, Pietari Inkinen, Paavo Järvi, Theodore Kuchar, Zdenek Macal, Vasily Petrenko and Antoni W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