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雲嘉南管理處配合嘉義縣102年度春季淨灘活動


記者彭惠美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維持嘉義縣濱海地區環境景觀,配合嘉義縣環保局「嘉義縣102年度春季淨灘活動」,於65在嘉義縣布袋遊艇港旁沙灘進行淨灘活動,清除散佈於沿岸垃圾及漂流物,期喚起民眾建立「環境保護,人人有責」及「環境要好,有賴大家勞」之共識,將嘉義縣海岸淨化成為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經過嘉義縣環保局、海巡弟兄、布袋鎮公所、環境志工及雲嘉南管理處等各機關團體約百餘人的辛苦努力之下,將海灘上散落的垃圾、漂流物撿拾集中、清運,還原海灘清新面貌。
經歷了約1個小時的清理,清理海岸線長約150公尺,面積約3000平方公尺,以廢棄蚵架及其竹材居多,清除約12公噸,其他垃圾約0.5公噸。
雲嘉南管理處處長鄭榮峯表示,愛護地球維護自然環境是大家共同的願望,管理處竭誠歡迎各機關團體、學校及民眾等前來共同參與淨灘活動,共同維護我們的居住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