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2013山與海的對話全國創意料理競賽」今頒發優勝者




●旅遊局科長林美惠頒發大專組冠軍獎牌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推廣與行銷臺南地方風味美食,並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餐飲相關系科學子利用南在地食材進行研發,透過學生的創意發想,創作出具有臺灣生命力的特色料理,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委託遠東科技大學辦理「2013山與海的對話 全國創意料理競賽」,期望藉由本競賽提供學生競技舞台,培養學子使用大台南在地食材,以「山產」與「水產」相互搭配的概念發想創新。
    2013山與海的對話全國創意料理競賽」今(3)日下午3時假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調酒教室舉行優勝者頒獎典禮,會場上擺滿選手之創意料理,美不勝收。現場擠滿選手,大家心情都憂喜參半,不知獎落誰家;當司儀報出優勝者時,每位得獎者都喜形於色。評審們更不吝指出此次比賽之評分原則,並希望學生們再接再厲,研發更具特色的料理。
旅遊局科長林美惠表示,今年也特別針對即將盛產的芒果納入創意點心之食材,鼓勵年輕學子展現參賽者之廚藝、巧思與創意,製作出優質飲食之料理,亦期望藉由本次活動能讓更多民眾知曉台南各區的豐饒物產,透過到台南各區品嘗美食及優質農特產,漫遊台南,開發台南的城鄉美食之旅。
    遠東科技大學校長王元仁表示,感謝旅遊局的鼎力指導與協助,希望每年都能持續舉辦,藉以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餐飲相關系科學子利用南在地食材進行研發,透過學生的創意發想,創作出具有臺灣生命力的特色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