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新化分局辦理102年度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每年持續推展「警察志工」志願服務工作,辦理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召集警察志工中隊、分隊同仁講授協勤服務技能及協勤注意事項,藉由教育訓練,教授溝通協調技巧,以利做好志願服務工作,並藉此活動促進彼此感情交流凝聚全體志工的向心力及服務意願。
 新化分局今(11)日上午在分局4樓禮堂,辦理「102年度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除了安排與志工有相關之課程,與警察志工們以自身經歷的服務個案,與大家交流分享,藉由經驗的傳承,增加彼此感情交流,提昇志工服務品質,進而達到人生以服務目的最佳境界;並邀請中興保全案課長蔡佳君前來教導最新急救指南的”叫叫CABD,最有效的方式急救,AED現最流行的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俗稱『傻瓜電擊器』,教導現場志工們如何使用,能在搶救時間的黃金5分鐘內,救回一條寶貴性命。
    最後由吳試智分局長講授「當前警察服務工作理念及作法」, 並與在場警察志工同仁交換意見,並表揚分局各派出所的績優志工10位,感謝所有警察志工幹部同仁一年來的付出及協助,也讓民眾感受到政府為民服務的用心,全場氣氛融洽互動頻繁,在充滿著愉快且收獲滿載的氣氛中結束了半天的訓練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