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今舉行102年警察節慶祝大會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為慶祝102年警察節,自本(102) 515起陸續辦理游泳比賽、神射后羿賽、拔河比賽、歌唱比賽、象棋比賽、桌球比賽及捐血活動,並於今(11)日下午330分在該局4樓禮堂舉行慶祝大會,大會中計頒發15個獎項,共135人受獎,賴市長除恭喜該局當選模範警察人員、績優員警、績優警勤區外,更恭喜接受表揚的志工、義警、民防、義交、警察之友們。賴市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及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巡守隊弟兄們,無論寒冬、酷暑、強風暴雨,終年無休為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及交通努力的奉獻之外,同時也對臺南市大台南警友會理事長沈尚宜及臺南市警察之友會總幹事杜瑞成等各位地方仕紳對本市警政的指導與大力支持表達萬分感謝。

    會中,市長對本市101年年底發生湯姆熊電子遊藝場方姓學童及平安夜計程車司機遭割喉命案,1023月初柳營區發生隨機連續殺人案等,警方都能迅速破案,具體展現本市全體警察同仁維護治安的決心與能力,特提出嘉許。另提到內政部警政署101年所作4次民調結果,民眾對於居住縣市整體治安狀況的滿意程度,本市連續4季均列五都第1名;民眾對於居住鄉鎮市區警察整體的滿意程度,本市亦連續4季列五都第1名;本(102)年第1季民眾滿意度調查,市民對警察治安及整體服務滿意度均列五都第1名,這是臺南市民對我們努力付出的肯定,再次感謝所有員警為轄區治安、交通等各項警政工作無怨的付出,希望未來在各位員警的努力下創造安居樂業的環境,創造更優質、更安全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