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2013台南阿勃勒花季」近千人民眾,虎頭埤進行晨間健行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3台南阿勃勒花季」,在阿勃勒花瓣飄落、紛飛如細雨的晴朗夏日中,盛大展開。8日一早由虎頭埤專業導覽解員帶領現場近千人民眾,進行晨間健行活動,呼吸虎頭埤新鮮芬多精,並在育音絲竹樂團結合傳統與現代的悠揚音樂下,揭開「2013台南阿勃勒花季」序幕。
(8)日上午10時開幕儀式現場由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陳亭妃立委、黃偉哲立委、林全忠議員、林志聰議員、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新化區長姚溪海等多位貴賓到場祝賀下,揭開台南阿勃勒花季序幕。
    副市長顏純左表示,阿勃勒的黃金色,代表了愛情、財富及尊貴象徵,是除了農曆年的百花祭、3月份的蘭花(台灣國際蘭展)4月的木棉花(白河林初埤等)、紫荊花、阿勃勒、鳳凰花,還有白河蓮花,其中阿勃勒更有台南獨具特色的黃金印象,適合全家共遊賞花!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觀旅局貼心地替大家整理出全台南11個賞花地點,而虎頭埤是當中最美麗浪漫的賞花景點,今年更加入了「台南五月音樂季」及「水域遊憩體驗」等節目讓活動更具特色,民眾可以搭乘獨木舟、風浪板,享受夏日徐風;除此之外,水域活動也將擴大台南運河以及安平港舉辦,歡迎各位一同來感受台南水都的魅力。
     來到新化地區,千萬不要忘了到啖美食、觀日出,享受新化區的一日遊,新化區長姚溪海、林全忠議員、林志聰議員等在地民代皆表示,新化具有豐富自然歷史、美食人文等觀光資源等待各位來探索,虎頭埤新發現的日治時期地下神社、楊逵文學紀念館等,也可到媲美阿里山的左鎮二寮觀日出,新化老街的美食以及虎頭埤的茶葉蛋亦不容錯過。
除了開幕活動之外,配合此次花季推出「蟋蟀擂台賽」期盼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同參加,增加親子互動。「水域遊憩體驗」也特別請來專業的教練
教學,增加活動的趣味與安全。活動將持續至623,活動期間還有音樂饗宴、攝影比賽、水域遊憩體驗及打卡拿好禮等精彩活動,期望來到台南賞花旅遊的民眾都能留下難忘的浪漫黃金印象。

相關活動詳情請上「台南觀光」http://tour.tainan.gov.tw網站查詢,或電06-590132506-6353226(~)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