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慶端午」高鐵台南站贈「高鐵造型香包」 旅客揪感心ㄟ



記者彭惠美報導/今(12)日是國人傳統三大節日之一的端午節,除了粽香飄情及龍舟競賽外,應景的香包也不能少!高鐵台南站為了讓旅客感受到佳節的氣氛,特別準備了應景的高鐵造型香包分送給端午節乘車的旅客,做為端午節的迎賓禮,收到香包的旅客高興不已,紛紛表示,今年的端午節特別香香暖暖!
高鐵台南站表示,為了在特別節日表達高鐵公司對旅客的重視及祝福,繼上月母親節推出「給媽咪按個讚」及贈送康乃馨活動廣受好評後,為慶祝端午佳節,高鐵公司首度將傳統香包設計成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高鐵造型香包吊飾」,輕巧討喜的造型和淡淡的香味,令旅客揪感心呢!

端午節製作香包是中國傳統習俗,造型富饒變化,為人們生活帶來特別的情趣,傳達其中的愛與溫馨,因此高鐵藉由致贈旅客獨特限量的造型香包,陪伴所有旅客歡度佳節,也傳遞了高鐵對旅客的關懷與溫暖。高鐵台南站祝各位旅客「端午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