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套裝旅遊踩線團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今(14)日舉辦的『「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套裝旅遊踩線團』活動,串連大內、玉井、楠西、南化及左鎮地區之觀光資源與地方特色產業,邀請來自各地旅行公會代表、遊覽車公會代表及旅行社業者前來踩線,成員則包括公會理事長、秘書及旅行社董事長、總經理、副總、企劃師與日本導遊等,藉此踩線活動協助推展套裝旅遊產品。
    臺南地區觀光旅遊資源豐富,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精心策劃的新型態觀光旅遊套裝行程,是利用臺南後花園山水風情搭配自然人文探索結合地方特色產業串連成一條極具特色的旅遊路線。規劃路線為臺南國芒果節(走馬瀨農場)、玉井青果市場、玄空法寺、永興吊橋、左鎮菜寮化石館、自然史教育館等;地方美食則推廣玉井芒果冰、梅嶺梅子雞風味餐等。
觀光旅遊局表示本次的踩線團有別於以往的行程緊湊、走馬看花點到為止的踩線方式,而使透過深入地方,實際帶領觀光旅遊相關業者與地方特色產業媒合,讓踩線團能從此刻開始規劃套裝旅遊產品,帶領更多觀光客至本市旅遊,不僅促進地方產業,進而增加就業機會,吸引漂鳥回鄉。
    根據觀光旅遊局統計,本次活動的效應,目前已經有多家旅行社有意願排定「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為年度重點套裝旅遊行程,更有旅行社願意參考本次的套裝旅遊規劃安排行程,本次的「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套裝旅遊踩線團與旅行業者媒合相當成功,不僅是對臺南市的觀光旅遊帶來新的生機,同時也帶動了地方特色產業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