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臺南市觀光遊樂區傳捷報-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及頑皮世界均獲交通部評列為特優等

●頑皮世界大象劇場吸引民眾觀賞。

「頑皮世界」於100-102年度由交通部觀光局連續3年評列為特優等的佳績,並取得於高速公路上設置指標之權利
●「如詩如畫、如夢幻」江南度假村湖邊小木屋猶如仙境。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更於97~102年度連續6年評列為特優等之觀光遊樂業

記者黃天辰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為提昇我國觀光遊樂業品質,促進觀光產業發展,每年均辦理各地方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與競賽作業,並由地方政府觀光主管單位邀集各相關機關,輔導業者辦理轄內觀光遊樂業之旅遊安全維護、觀光遊樂設施維護管理、環境整潔美化、遊客服務等品質提昇事項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為促進台南市觀光遊樂業發展,市府每年均積極定期與不定期稽查轄內各觀光遊樂業並進行輔導。台南市轄內的觀光遊樂業有二處,為「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頑皮世界」,在台南市政府努力輔導下,「頑皮世界」於100-102年度由交通部觀光局連續3年評列為特優等的佳績,並取得於高速公路上設置指標之權利,業者將於近期內向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出設置申請,未來往頑皮世界之遊客,將可在高速公路上看見指標,更方便遊客順利到達該處旅遊,另「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更於97~102年度連續6年評列為特優等之觀光遊樂業,實屬不易。
業者表示獲得特優等之觀光遊樂業殊榮,除園區內每位員工抱著親切服務,專業努力,求新求變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外,特別要感謝市府多年來大力的輔導、協助及行銷,不僅使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頑皮世界知名度大增,來客率倍增,園方每次均依市府考評及建議事項詳實改善,才能獲得如此佳績。
103年度台南市政府百尺竿頭進一步努力積極輔導,並在業者積極改善下,台南市轄區內觀光遊樂業「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頑皮世界」再傳捷報,均獲交通部觀光局評列為特優等。陳俊安局長更進一步表示,市府未來會更積極地輔導觀光遊樂業,並進行溝通與及協助,希望透過與相關業者共同努力及合作,將本市形塑為觀光樂園,並為台南市觀光環境與產業再創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