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第四屆台南山城花園攝影大賽今舉行頒獎典禮,總獎金高達17萬5仟元


記者彭惠美報導/總獎金高達175仟元的第四屆台南山城花園自然、人文、地景攝影比賽於今(20)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次攝影大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攝影好手近九百件作品參與本次大賽,競爭激烈、盛況空前。
台南山城花園攝影比賽已是國內攝影圈內好手的年度盛事之一,並且以左鎮、龍崎、大內、新化、楠西、南化等山城區域之自然、人文、地景等特色為題材,將台南山城的美推廣給社會大眾,邀請大家一起前來台南山城旅遊,體驗台南山城風情。
此次評選委員特別邀請國際級的攝影大賽得主以及國內資深的攝影家擔任,評選出3件特優、9件優選、18件佳作、24件入選共計54件優勝作品。其中,特優作品分別為唐昌榮先生以乾枯河床為主、月世界山景為背的「大地傑作」一作、蔡宏田先生以饒富情境的「誓言」以及葉世賢先生在日出時點拍下鳳凰花的「晨光」榮獲本次最大獎,唐昌榮先生更是去年特優獎的得主,已連續兩年獲得本攝影大賽的殊榮,實為難得。
本屆參賽作品主題多元且透過攝影同好的捕捉,將台南山城的美,凍結在最美的一刻,將其呈現在世人的眼前,讓更多人看見台南山城旺盛生命力的「自然之美」、濃厚小鎮風情的「人文之美」、浩瀚山林的「地景之美」,引人入勝。
與會得獎者表示:感謝台南市政府觀旅局用心的籌辦本屆活動外,希冀未來將台南山城之美持續推廣,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台南觀光。除此之外,攝影大師張武俊老師更是親臨現場,共襄盛舉,讓本次活動更添光采。
山城區域之區長亦親臨活動現場,感謝各位攝影好手透過鏡頭將當地的美景推廣介紹給普羅大眾,更感謝主辦單位辦理此次攝影比賽活動,帶動地方觀光發展。左鎮區呂順令區長更感謝市府推動二寮觀日出活動,也邀請大家利用夏季日出最美麗的季節安排前往旅遊,南化區張文榮區長邀請攝影愛好者搭乘接駁專車遊南化,深入體驗南化風情;活動舉辦所在之新營區張睿民區長亦感謝主辦單位將本次活動選在新營地區,讓更多民眾認識台南山城的美麗與豐富的人、地、物。
台南山城絕色美景,絕對值得你一來前遊!體驗山城四季多變的樣貌、感受山城美景令人讚嘆的景色、體現絕色美景在眼晴的感動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