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臺南大學推出「幼Yo做創意,無限超能力」教具展,歡迎有興趣者蒞臨參觀

記者黃天辰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幼教系於121113日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該校誠正大樓一樓廣場推出「幼Yo做創意,無限超能力」教具展,展出該系學生精心製作的幼兒教具與圖書,並有琳瑯滿目的二手市場及教具DIY教學。實用兼創意、新鮮又有趣的教具,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駐足參觀,為現場增添許多熱鬧氣氛。
教具展是南大幼教系的年度盛事,今年以「創意」為主軸,除了展示大三及大四學生自製的教具外,還有數十本精美的圖畫書繪本創作,每件作品不但呈現學生所學成果,更彰顯學生們的創意和巧思,讓人驚艷。此外,現場還有每日限量小禮物贈送及闖關活動,如果對活動有任何意見回饋,也歡迎留下建議,這些寶貴的意見都是南大幼教系成長的動力。
為讓參觀者體驗動手做的樂趣,展場旁還有DIY自製教具教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動手做一份屬於自己的創意教具。而落實環保的二手市場擺攤,是將舊物再利用,也是每年教具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歡迎有興趣者蒞臨參觀。

本次活動負責人、南大幼教系蘇同學表示,希望藉此展現系上同學的學習成果,也讓所有參觀民眾能夠感受到幼教系同學的多元發展及創作能力,更期盼全系同學能夠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並將豐碩的學習成果帶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