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南大小太陽社慶 「太陽之書」襲捲校園


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學生社團小太陽服務社顛覆大家對社團慶典的想法,於102121日隆重推出精心打造的全新鉅作-「太陽之書」,帶領大家穿梭於小太陽的傳奇歷史與今日的突破創新,當日從下午3時起在南大榮譽教學中心忠孝堂展開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慶祝活動,吸引眾多學生熱烈參與。
    入冬之際,南大小太陽服務社持續發送太陽的溫暖,全社總動員,將前輩們傳承的寶貴經驗加入突破創新的元素,透過精心打造的「太陽之書」將理念完整傳達,以尋找太陽之書散落各處的碎片故事內容揭開序幕,將各式表演融入劇情當中,並且帶來許多獨具特色的表演,包含祈求碎片出現的帥氣破表男舞者與血脈噴張性感女舞者、哄堂大笑的太陽成語劇、情感激昂的音樂劇等,演出過程中讚嘆聲、笑聲不絕於耳,籌備已久的雙人舞更是驚艷全場,獲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及歡呼。
    小太陽服務社社長戴俊杉表示,尋找太陽碎片的故事象徵著透過溫暖陽光的不斷散發,找尋一起愛好服務的夥伴們,並藉由每年度的社慶活動,凝聚每位新舊社員的向心力,讓小太陽的光和熱愈來愈完整且壯大,服務的熱情與活力更加擴張;此外,社慶不只屬於南大小太陽,亦邀請其他大專校院友社共襄盛舉,營造與友社夥伴們的情感交流平台,提高社團間互助合作的緊密度,讓溫暖的太陽能夠遍佈各地,永續流傳。
    南大課外活動指導組張慶順組長表示,很高興看到社團學生為了這次的表演用心的練習與準備,新一代的學子創意無限,藉由籌劃到演出的完整歷練,相信參與的學生皆獲益良多,也期望學生透過這個表演舞台盡情揮灑青春的風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