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頑皮世界連續三年獲得交通部「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特優獎 」;今舉行「頑皮世界教案創作競賽得獎」頒獎典禮

●董事長徐崇雄(左一)、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李吉田(右一)與第2名得獎者彰化縣鹿鳴國中陳雅惠老師(中)合影。

●董事長徐崇雄頒發第2名得獎者彰化縣鹿鳴國中陳雅惠老師獎狀與獎金。

●董事長徐崇雄與得獎老師合影。

●頑皮世界吉祥物,企鵝(帝帝)與大象(美莓)。

●布偶吉祥物-帝帝與美莓。

記者黃天辰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主題樂園知識達人-國中小教師教案創作競賽」活動,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祭出加碼獎金,凡以該園為「教案遊樂區」,因而獲得佳作以上的老師都可獲得贊助獎金新台幣2萬元。今(28)日上午10時,舉辦頑皮世界教案創作競賽得獎之頒獎典禮。典禮中,由董事長徐崇雄親自頒發八位老師獎狀與獎金。現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
應邀出席嘉賓有,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李吉田、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張犁珊科長、謝財旺議員、侯澄財議員、蔡育輝議員、學甲區邱志榮區長、鹽水區郭其榮主秘、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鈞坤、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場長黃福來及園區周邊學校的所有嘉賓們和得獎的八位老師,共同參與這隆重的一刻,並分享榮耀與喜悅。
    徐董事長表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均採半開放式觀賞而不同與其他動物園採柵欄、鐵網區隔方式,且園內均為溫和可愛的動物,讓親子可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他們可以親近、觸摸、甚至餵食動物,可說是寓教於樂的快樂天堂;他接著表示,當初開創野生動物園的目的,就是想提升學生校外教學方面的學習品質,讓校外教學能夠邊玩邊學習,啟發學生們更深入了解專業的領域,進而達到戶外教學的最終目標。
   徐董事長說,該園連續三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特優獎 」殊榮,他感謝全體員工的辛苦。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一個集教育、保育、休憩等多元性質的場域,在這裡能暸解到多數的動、植物的基本生態、習性;然而目前場域上能提供的教學方式仍是有限的,因此透過一套系統性的統整規劃,設計出合宜的教材,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以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為「教案遊樂區」,因而獲得佳作以上的老師國中組有:彰化縣鹿鳴國中陳雅惠老師獲得第2名,作品名稱:「頑皮世界樂無窮」;台南巿後甲國中童承瑀老師獲得佳作,作品名稱:「動物的異想世界」;台南巿永仁高中國中部陳潔婷老師獲得佳作,作品名稱:「動物椅子好頑皮-動物造形紙椅設計」;嘉義巿民生國中蔡邦居老師獲得參加獎;國小組有:嘉義縣新港國小林雅貞.陳建任老師獲得優選,作品名稱:「頑皮世界逍遙遊」;台南巿日新國小王瑞玉.張淑真老師獲得優選,作品名稱:「頑皮世界總動員」;屏東縣長興國小饒曉玲老師獲得佳作,作品名稱:「頑皮世界探索之旅」;桃園縣成功國小啟聰班江旻樺老師獲得佳作,作品名稱:「認識動物(羊駝)-頑皮世界一日遊」。
    得獎老師都在典禮中簡報他們的作品,他們一致認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非常棒,是目前國內外學生校外教學學習的好地方,當初他們到達園區參觀時,就被這些珍奇、有趣的動物所吸引,因此在「教案創作」時,感覺得心應手,他們感謝頑皮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