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台南大舉辦親善大使團歲末聯歡活動,與會者獲益匪淺


記者黃天辰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親善大使團是支美麗的隊伍,在學校的各項重要活動中,時常看到大使們的身影。為增進團員的知能,校方特於日前在該校誠正大樓休憩中心舉辦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公訓活動,為年底即將到來的校慶做準備,也顛覆以往嚴肅的訓練課程,改採闖關方式驗收新進實習生的學習成果,並安排點心共享及摸彩聯歡活動,整個過程既活潑和樂又不失親善大使在工作上的認真負責及嚴謹的態度,讓與會者獲益匪淺。
臺南大學115週年校慶將至,各項慶祝活動正緊鑼密鼓的展開,親善大使們也全體動員參與校慶的籌備,為期兩天的校慶活動細節很多,因此準備工作不可馬虎。為讓新進實習生實際掌握任務重點,學長姊們一一解說、示範,包含任務內容的講解、場地人員的配置、儀態、接待、司儀等,讓新進的學弟妹們能夠吸收第一手的經驗,永續傳承親善大使的服務精神。
本次的公訓活動除了校慶的籌備外,新進親善實習生的成果驗收也是重點,校方已在本學期辦理三次的公訓,有儀態、口條等各種基本訓練,都在本次活動中一一驗收,希望實習生們每次執行任務都能有萬全的準備,延續親善大使的優良傳統,提供優質的服務。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訓首次採用活潑的闖關方式驗收,例如將歲末搓湯圓融入闖關活動中,為活動增添許多趣味。
在活動的最後,還有點心分享及摸彩,藉此增進團員們的感情,希望每位團員都有歸屬感,讓南大親善大使不僅具備各種專業技能,更是一個和諧共進的親善大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