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南大室內樂集將推出三場【純真時光】音樂會,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蒞臨聆聽


記者黃天辰報導/由國立臺南大學音樂系專兼教授們組成的室內樂集,是以室內樂團的形式組成的高水準表演藝術團體,每位團員都是國內音樂界各領域的菁英,其中鋼琴為黃琡珺,小提琴為黃裕峯/張群,中提琴為莊孟勳,大提琴為陳迦憫。在歲末送舊迎新的時刻,南大室內樂集將推出三場【純真時光】音樂會,演出曲目皆為莫札特作品,純真輕快和歡樂的樂音,將帶給聽眾歲末最美好的祝福,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蒞臨聆聽。
南大室內樂集於2011年在該校藝術學院李德淋院長的支持下成立,近三年來受到觀眾喜愛並受邀至全國各地演出,今年三月更接受台大文學院的邀請前往演出,團員們在繁忙的教學生涯裡仍於每個星期四的早晨撥空一起練習、切磋。從不斷的磨合,到培養默契,更結合各自的學習經歷與多元的文化背景,拓展音樂的質感與品味,期盼藉由每場演出,將美與和諧傳遞到每個角落。室內樂集過去曾舉辦幾場音樂會,包含「傾聽˙夢想」、「非常˙古典」以及「德弗札克室內樂饗宴」等,每場皆配合導聆,帶領聽眾更貼近音樂的精髓。
本次【純真時光】音樂會演出曲目皆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作品,莫札特的音樂是所有音樂中最具療癒功能,南大室內樂集希望透過每首樂曲帶給聽眾歡樂與希望,共同迎接新年度的到來。演出場次、時間與地點分別為:2013/12/29(日)下午3:30在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音樂廳、2014/01/05(日)下午7:30在新營文化中心、2014/01/21(二)下午9:00在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至南大音樂學系免費索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有關演出資訊請洽詢南大音樂系蔡小姐,電話:06-2133111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