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世界和平會今晚舉行感恩餐會,邀請捐助人與孩子相見歡

記者黃天辰報導/一年來到尾聲,和平會為感謝捐助人長期的協助,以及孩子努力一年的成果發表,邀請捐助人與孩子相見歡,於今(4)日星期三晚上6點,在唐莊餐廳二樓,舉行一場感恩餐會,讓孩子表演有舞台,也讓社會大眾感受孩子努力的成果。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貧弱家庭兒童與青少年,不只致力於愛心早餐與就學助學,近年來更重視孩子能夠努力充實自我,達到自我實現的目的。積極推動「圓夢計劃」的落實。提供貧弱家庭孩子選擇的學校社團,得以申請補助經費,讓課外學習不因貧窮而中斷。
    來自隔代教養的小懿(化名),家中僅剩下阿嬤同住,阿嬤為了家庭經濟,平日仍忙碌於工作,希望維持家庭基本開銷。而小懿也很聽話,看到同學上才藝課,也不會吵著自己也想去,卻在心中偷偷藏著學畫的夢想。在學校老師知道之後,向和平會申請補助,讓小懿參加了學校繪畫班,才讓小毅一圓學畫的夢想。
    節目安排有成果發表,不僅由揚琴與北管樂團的演出,還有在地樂團-蜜樂團免費義演,讓現場音樂聲不斷,氣氛溫馨。現場也提供有愛心義賣品義賣、營養物資捐贈貧童、優秀志工表揚等,創會主席 吳錫銘博士更捐出珍藏,將長年收藏的古文物進行拍賣,讓更多的善款來幫助社會中弱勢的家庭。

    世界和平會副會長范新淳表示,感謝和平會長年來支持的善心民眾,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孩子才能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成果,否則連作夢的勇氣都沒有。此次活動的經費將全額支持貧童寒假餐費,讓貧童的寒假不會飢餓度日。歡迎社會大眾一同來支持,一起重視貧童飢餓問題。愛心專線:06-215-05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