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臺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偵查佐徐永華榮退 ,同仁祝福場面倍感溫馨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偵查佐徐永華即將於本月退休,除同事紛紛祝福的道賀聲外,也精心設計在少年警察隊大門口張貼了歡送永華同仁榮退的茶會海報,同仁於勤餘、午休時段集資準備了豐盛精美點心,集結於一樓廳舍一齊與徐員共進美食及分享徐員退休之喜悅與進入另一個生涯規劃的人生旅程,場面倍感溫馨。
徐員自民國71年從警迄今逾30年,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臺灣省公路警察大隊、南投縣警察局,於民國86年返回故鄉臺南服務迄今,因表現優異分別獲頒23級及22級警察獎章,實屬不昜。徐員提到:「退休是另外一個人生的開始,除了注重養生,保健自己的身體外,就是多多陪伴家人與家人相聚的時光較為實際,在家閒暇時便拿著鋤頭至田園享受農村生活悠閒樂趣,栽種一些蔬菜、水果自給自足,享受成熟果實的美味,這種實質感覺,難以形容,雖然日子充實,可是還是會抽空回少年警察隊串門子,請大家多珍惜這份緣份。」
徐員說,在少年警察隊擔任外勤工作很愉快,學了很多寶貴的經驗。退休生涯,還是要多充實自己,開拓更廣視野;隨後在同仁的祝福中,互道珍重,並由行政組長林文惟致贈提貨卷6000元予徐員,共同在少年警察隊大門前合影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