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許金木調升臺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長陳,陳局長主持布達交接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於今(9)日15時在該局3樓會議室舉行卸、新任隊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市警局局長陳子敬親自主持布達及印信交接。陳局長期勉新任隊長許金木繼續以豐富的學識經驗及敬業的精神,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再創更輝煌佳績。
  市警少年警察隊長今舉行交接典禮,市議員趙昆原、洪玉鳳、蔡淑惠、及該局副局長、科、室主官等多人亦蒞臨觀禮,場面熱絡。
 新任隊長許金木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47期畢業,歷任原臺南縣警察局督察室股長、白河分局副分局長、秘書室股長、公共關係室主任、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及市警局歸仁分局督察組組長等職務。任內執行第13屆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治安維護暨跨年晚會活動安全維護等工作績效良好。
卸任代理隊長薛順太係市警局犯罪預防科專員,本(102)年2月從代理該科科長9月再轉而代理少年隊長,近3個月代理期間堅守崗位,負責盡職,執行查緝少年犯罪、輔導中輟生、反毒、反霸凌、維護校園安全方面成效優良,並與同仁間相處融洽,視同家人般愛護。
市警局陳局長表示,許隊長此次獲拔擢少年警察隊長,相信以他的學識、經驗與敬業的精神,必能領導所屬群策群力,全心全力投入本市少年警察工作,再創更輝煌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