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二0一四台灣高鐵營隊」今天起二十四日開放網路報名

記者黃天辰報導/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高鐵營隊」又來了!台灣高鐵公司昨天宣布,將於寒假登場的「二0一四台灣高鐵營隊」,自今天起二十四日開放網路報名(網址:wwwthsrccomtw ),歡迎喜愛鐵道文化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及國小五、六年級同學把握機會,一起探索高速鐵路的世界,讓假期更為豐富、充實。
   
高鐵台南站表示,「二0一四台灣高鐵營隊」內容多元精彩,除安排高鐵公司專業的維修、行控及服務人員分享實務經驗外,並邀請多位知名的鐵道專家,傳授高鐵與鐵道知識;二天一夜的課程中,安排學員們搭乘高鐵列車,實地參觀平時難得一見的維修基地及行控中心,瞭解高鐵的維修作業、營運服務及列車調度;學員們更可透過駕駛艙模型,體驗駕駛高鐵列車的感受。
    
高鐵台南站表示,高鐵自2008年起開辦高鐵營隊,獲得高度評價,除增進青年學子對高速鐵路的瞭解外,也致力於推廣生態保育觀念,特針對國小及國中組學員,安排參觀台南市官田區的「水雉生態教育園區」。讓小小學員們可以近距離觀察第二級保育類水鳥的水雉,欣賞「凌波仙子」漫步於水塘間的珍貴畫面,也見證高鐵積極投入水雉復育的成果,使環境永續的觀念深植於下一代。
    
「二0一四台灣高鐵營隊」活動分為大專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及國小組,共四梯次,每梯次正取三十名,備取十名,即日起至二十四日止接受網路報名,高鐵公司將於十二月二十五日進行電腦系統抽籤,二十六日於高鐵網站公告錄取及備取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