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世界和平會,推出「袋受飢兒過好年」馬年撲滿與愛心紅包袋義賣,歡迎大家認購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籌募2014年馬年的寒假餐費,長期推動貧弱孩童愛心服務的世界和平會,推出「袋受飢兒過好年」馬年撲滿與愛心紅包袋義賣,希望透過社會善心人士認購,讓貧童於寒假中可以吃飽飽好過年。
隨著物價上漲、景氣不佳的影響下,受飢兒的人數不減反增,長期推動貧童愛心早餐的世界和平會,更感受到龐大經費的壓力。特別推出「袋受飢兒過好年」的馬撲滿與馬年愛心紅包袋,作為此次募款的主力。馬撲滿的造型,共有四款顏色,造型可愛逗趣,讓您在新的一年馬到成功。紅包袋則一組有六個不同圖案,邀請到網路品牌畫家WOW MONKEYS娃娃猴獨家設計許多馬年的祝賀場景,樣式喜氣又討人喜歡,讓民眾在包壓歲錢的同時,可以分享馬年的喜悅。
小柔(化名)與媽媽、妹妹一起相依為命生活著,原本出身於小康家庭的她,因為一場大火,一夕之間,將她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打碎了。在大火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爸爸因無法承受打擊,而中風過世,導致家中經濟重擔一下子落在媽媽身上,生活陷入困境。目前小柔媽媽以臨時工的微薄收入撫養兩個孩子,懂事的小柔,了解媽媽的辛苦,即使每天沒吃早餐就去上學,也從不請媽媽準備早餐,因為她知道,早餐的花費是一筆開銷,若自己撐到中午吃學校的營養午餐,這筆開銷就可以省下來,讓媽媽不那麼辛苦。
世界和平會社工員林妍廷表示,像小柔這樣的孩子,在台南地區還有很多,平時上學期間,和平會有提供愛心早餐的服務,但若遇到寒假,則連學校的營養午餐都沒有下落,讓他們頓時面臨斷炊的危機。自從和平會進行寒假餐費的服務之後,發現解決許多貧弱孩童家中的假期用餐問題,所以希望在這歲末年終之際,透過義賣與認捐的方式,讓寒假餐費的服務能持續進行,並透過特有的義賣物品,讓民眾有多元的選擇,希望善心民眾能一起做愛心!愛心專線:06-215-05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