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浪漫七夕晚, 高鐵台南站 扮演月老串場,促成求婚姻緣



記者彭惠美報導/高鐵台南站日前一個晚上演出兩場求婚成功的喜劇,傳為鄉里美談,而這浪漫溫馨的氛圍仍在升溫蔓延中。
    高鐵台南站日前接獲任職於南科園區的皇儀來電表示,將在七夕情人節前夕(9日)晚間,向他心儀愛慕已久的大學學妹佩瑩求婚,希望高鐵能扮演月老串場,促成美事。高鐵台南站義不容辭為皇儀安排這場集浪漫溫馨幸福美滿於一氣之求婚記。在親友團及來往的旅客見證下,女主角佩瑩眼泛淚光『我願意』與男主角皇儀深情相擁,旅客們紛紛鼓掌祝福。
    皇儀三年前和同事到台北遊玩,巧遇佩瑩,自此結下了情緣。倆人透過msn在電腦鍵盤一字一句的互動,然而總難解相思之苦。這時高鐵扮演了縮短時空的重要角色,三年來皇儀每個月幾乎都搭乘高鐵列車北上與佩瑩見面,男主角皇儀
表示,「msn聯結起我們的思念,但是高鐵加速及穩固了我們的愛情。」
   9日晚間佩瑩搭高鐵南下共度七夕情人節,當佩瑩走出驗票閘門時,三名穿著白紗禮服的小女孩,紛紛向佩瑩獻花。「阿姨,要幸福喔!」正猶豫驚喜時,只見有人舉著以高鐵車票串起的心型海報和『嫁給我』的看板從電扶梯緩緩而上,佩瑩原以為是高鐵公司的情人節活動這時求婚隊伍一湧而上,皇儀拿著大束鮮花下跪向佩瑩浪漫告白,讓女友感動不已,在親友團起鬨「嫁給他」聲浪下,佩瑩含著淚說『我願意』,現場也響起熱烈掌聲。        
皇儀和佩瑩喜悅的表示,每次搭乘高鐵相聚都是最美好的回憶。高鐵台南站是值得紀念的地方,選在這裡求婚格外有意義。
   高鐵台南站表示, 不僅祝福皇儀和佩瑩百年好合,幸福圓滿,同時在813七夕情人節當天,高鐵公司將在全線八個車站,限量發送巧克力布朗尼禮盒(內含兩個布朗尼迷你蛋糕),讓當天搭乘高鐵的夫妻及情侶檔,共享幸福浪漫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