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頑皮世界鹿鳴藝術中心9月1日 開幕揭碑茶會


記者彭惠美報導/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明年就20歲了,這是個特別又值得慶祝的歷史意義,向以觀賞野生動物而聞名南台灣,休閒教育兼具的一個遊樂區,眾譽皆曉;有魄力的、嶄新的、營造一深具生態教學融合藝術薰陶的氛圍,配合現代人生活休閒的多元化,追求多層次的休閒品味思想下,精心設立的一個美術藝廊---『鹿鳴藝術中心』藉與社會大眾相互切磋。
頑皮世界表示,該中心邀請在地優秀的美術團體臺南市美術學會、臺南市新營美術學會兩團體策畫安排藝術作品展出,結合人文、藝術、觀光、美學、教育兼具,培育美學種子,提供遊園參觀的社會大眾一個美的藝術饗宴,藉以提升生活美學水平,為此,將不定時邀請藝術家進園區現場寫生,與民眾共樂樂;讓遊客在遊園觀賞動物生態、親近溫馴可愛的動物、野放的雞、鴨、鵝散步在人群中,彷彿就像進入早期鄉村景象的大自然裡,是一個老少皆宜、親子的好地方,藝文中心正式成立後,將提供一個靜態的藝文展出空間,共同推廣行銷大台南地區人文藝術與旅遊觀光產業,此舉也將是201420週年的一個暖身揭開序幕。
動物園表示,91日星期日上午10時舉辦揭碑開幕式,邀請有官方、政要、新聞媒體、美術團體蒞臨見證、揭碑儀式,開啟文化觀光事業的大紀事,會後並邀請有美術團體在園區內現場取景寫生,下午230分還有一場與遊客互動的藝文賞析座談,分享藝術創作寫生心得,歡迎有興趣民眾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