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引進超人氣動物「水豚君」,超級「卡娃伊」

記者黃天辰報導/欲一睹日本人氣最夯的「水豚君」,不用遠赴南美洲、日本,來一趟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包您看個夠!
    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指出,最近,日本動物園人氣指數破錶的超人氣動物「水豚君」,即全台唯一引進的頑皮世界的「南美水豚」。
 其中,久未傳來喜訊的南美水豚,最近傳來喜訊,一口氣增添三名壯丁,頭兒壯壯,吸引不少遊客專程前來一睹可愛南美水豚寶寶的迷人風采。
董事長徐崇雄說,頑皮世界是目前國內唯一自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引進十二隻國內罕見南美水豚的動物園,相當討喜、可愛。
   超「卡娃伊」的「水豚君」,日本人視為療癒系新明星,胖嘟嘟,超級可愛模樣的「水豚君」,日本人認為只要看到牠,心中的一切煩惱,頓時消失不見‧生活上不夠開心,只要前往動物園看看「水豚君」,即能讓帶來愉快,以及完全放鬆心情。
 您看過長得像﹁豬﹂一樣大的﹁巨無霸﹂老鼠嗎﹖您知道世界是最大的老鼠是什麼老鼠嗎﹖來一趟頑皮世界,您將可以得到您想要的答案,該動物園不惜巨資,自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引進十二隻國內罕見的南美水豚,體重達一百二十台斤,保證讓您大開眼界。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該動物園為國內唯一擁有十二隻﹁南美水豚﹂的動物園﹔其中,南美水豚屬於哺乳動物綱囓齒目,以高麗菜、紅蘿蔔為主食,特徵為上下顎各長著一對可繼續生長的尖銳門牙,一年可增長十三公分

   李副總經理說,頑皮世界有設計出一隻園區專屬水豚吉祥物,經遊客票選,票數第一名為「豚寶」,為了慶祝水豚小寶寶的降臨,特別選定八月十七、十八日兩天,自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為牠們舉行祈福活動,歡迎遊客前來共襄盛舉,一起為水豚寶寶祈福,祈禱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