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通緝犯駕贓車市區趴趴走,被新化分局眼尖員警揪出送辦


記者黃天辰報導/「真是賊星該敗!」臺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於(5)日深夜夥同另一謝姓男子駕駛偷來的小貨車進入新化市區,欲再尋找其他汽車為下手目標時,殊不知新化警分局新化所所長曹俊宏、警員呂俊慶巡邏時發覺該部小貨車深夜行進鬼祟,遂尾隨在後準備加以盤查,駕駛王男發覺後有警車感到事態不妙,隨即加速油門逃逸,警方巡邏車亦追逐在後,並呼叫其他巡邏車加入圍捕,兩車追逐將近20分鐘,小貨車轉入小巷子差點撞上電杆才停下。
經警方詢問王姓男子為何看到巡邏車即加速油門逃逸?王男表示因為肚子痛想找廁所,惟此「屎遁」招式已無用,警方盤查王男係台南地檢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該小貨車亦為偷來的贓車,警方依現行犯當場逮捕王男,全案持續擴大偵辦中。
新化警分局吳試智分局長表示,新化地區治安、人口單純,但由於交通的便利,致使犯罪人口加速移動,民眾如發現任何可疑人事物請立即向警方報案,另對於新化派出所所長曹俊宏等人此次執行巡邏勤務認真、落實,查獲竊盜通緝犯及贓車,防範許多治安事故的發生,殊值員警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