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高鐵台南站今晚上演兩場「雙喜臨門」求婚記,獲得在場旅客同聲祝賀

 ●甫仁與佩薏可以縮短南北交通距離,四年來,也因為相隔兩地,讓兩人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在台南出版社任職的信與在台北擔任牙醫護士的郁涵。
                        ●月老降臨高鐵台南站,今晚上演兩場「雙喜臨門」求婚記。

記者彭惠美報導/高鐵台南站82晚上喜氣洋洋,先後上演兩場求婚記,兩位男主角都精心準備鑽戒、鮮花,分別透過自備的投影銀幕播放求婚影片、以高鐵車票串起的心型海報,配上揚起的浪漫音樂,在親友團加油聲和過往旅客祝福聲中,當眾向到站的女友下跪求婚,女主角驚喜之餘,『我願意』感動地答應。有旅客打趣說,高鐵台南站今日雙喜臨門,真可稱為「追婚成功站」!
在台南出版社任職的信與在台北擔任牙醫護士的郁涵,大學期間因同在餐廳打工而認識交往。畢業後雖然分處台南、台北,但兩人真摯的情感並不被遠距離所影響。八年愛情長跑中,一路忍受奔波、南來北往聚首。高鐵通車六年來,兩人每周末搭乘快速便捷的高鐵列車約會,僅需100分鐘,讓兩人的距離拉近,戀情也更加穩固。
宇認為,兩人感情就是藉由高鐵來維繫,因此向決定在高鐵台南站向郁涵求婚。信與好朋友們在高鐵台南站3號出口候車區前,利用大型銀幕播放一幕幕信與郁涵的戀愛過程影片,讓剛下車到站的郁涵著時嚇了一跳,還未回過神當中,只見信宇單腳跪地秀出鮮花及求婚戒指大喊「親愛的郁涵,從今天起,希望妳能與我一同往人生的下一個旅程邁進,嫁給我吧!」郁涵在既驚又喜的感動中,直說「我願意」,過往旅客也紛紛報以祝福的掌聲。
同時間裏,另一場浪漫求婚戲碼也正準備上演。一位在台北工作的美麗護士佩薏, 經由介紹認識了同事的弟弟─甫仁。起初,因為兩人一個在日本讀書,一個在台北工作,只能利用網路認識彼此, 經過3個月網路通訊後, 開始有了特別的感覺,情愫漸漸滋生。甫仁學成回到台灣後, 兩人終於正式見面了。 經過更多的了解,深深被對方所吸引,進而決定甜蜜交往。但是甫仁住在台南,佩薏卻住台北,於是又展開一段遠距離愛情。幸好!有高鐵列車, 讓甫仁與佩薏可以縮短南北交通距離,四年來,也因為相隔兩地,讓兩人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今(2)晚,甫仁選擇交往中最常見面的地方─高鐵台南站50位親友分別拿著氣球、海報,為甫仁壯膽。佩薏搭乘南下列車到站,從月台下到大廳時,甫仁大喊:「我愛妳,嫁給我好嗎?」隨即拿出鮮花、戒指,當眾下跪,上演求婚記。在親友團的鼓舞及旅客的掌聲中,女主角眼眶濕紅說到「我願意」,答應與男主角共度一生,圓滿求婚成功。一連二場甜蜜求婚記,讓在場的旅客驚喜程度不下於求婚新人,直說高鐵台南站,真是最浪漫的地方!

台南站表示,高鐵通車營運以來,縮短了時間的距離,許多遠距離愛情因而得以萌芽茁壯、修成正果。此次新人選擇高鐵站求婚,讓車站充滿喜氣,過往旅客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濃濃的愛意,並分享他們的喜悅。台灣高鐵公司衷心祝福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