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新化分局辦理102年度志工健康步行自強活動暨預防犯罪宣導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志工中隊為提倡正當休閒娛樂,促進志工間情感交流,強化志工體能並鼓舞團隊士氣,特於102728日舉辦『新化國家植物園健康步行』自強活動暨預防犯罪宣導。
活動於28日上午9時於新化國家植物園大門口集合,並向前往運動的民眾加強預防偵查犯罪-婦幼人身安全宣導後,隨即展開一趟芬多精森活運動之旅,該植物園是中興大學擁有的四個林場中,全台灣唯一的一座低海拔熱帶林場,更擁有全台最大的桃花心木林,自民國9年開始歷經戰亂、到林管處同仁刻意的經營、輔育與管理,終成就該植物園擁有半個世紀以上的半原始林,成為全台灣屬一屬二的國家植物園區。沿途志工們輕鬆享受並沐浴於綠色森林中,盡情品嚐眼前美景。
11時許結束後,前往市區內餐廳舉行午餐餐敘,由吳試智分局長親自率領分局同仁一一慰勞辛苦的志工同仁們,感謝所有警察志工幹部及同仁一年來的付出及協助,也讓志工們感受到政府為民服務的用心,全場氣氛融洽互動頻繁,在充滿愉快的半日行程裡,讓大家徒呼不虛此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