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女騎士半夜騎到沒油,台南第四分局警方協助加油



記者彭惠美報導/87警備隊隊長陳博祥與警員黃泓翔等二人,擔任23時至1時巡邏勤務,於凌晨030分許,在巡邏途中發現一女子,獨自一人牽著一部重機車,在永華路與健康二街口行走,當時適值深夜,一個女孩子不可能無緣無故,一個人牽著公司老機車在路上行走,一定遇到甚麼困難需要協助,警方馬上下車主動上前關心,經了解後該蔡姓女子,因機車騎到半路不知何故熄火,看看油表可能沒油了,時值深夜又不想要在深夜麻煩已熟睡的親友,才會以徒步方式牽著機車找尋加油站,警方知悉上情後,本著為民服務之精神,馬上請蔡女將機車停放在路邊,以巡邏車載著蔡女至本市永華路上加油站取得寶特瓶加油後,再以腳踩方式花了好一段功夫才幫蔡女發動機車,終讓蔡女得以順利騎著機車平安回家。
蔡女表示:在盛夏酷熱茫茫的深夜裡,牽著故障的機車早已揮汗如雨,路上的車子呼嘯而過始終得不到幫忙,無助的快哭了,幸運地遇到熱心巡邏警察的幫助,蔡女欣喜連連道謝。
分局長邱文亮常於勤教同仁時,「身在公門好修行」,本市每年均能獲評服務滿意度最佳之城市的原因,均靠全體同仁本著為民服務之精神,得知警備隊巡邏警力於深夜時段巡邏途中,發現女子一個人落單牽著機車在路上行走主動關心,雖然看起來沒有甚麼,但是如果不主動去關心蔡女,幫渠解決困難,使渠平安回家,而讓蔡女在深夜時段如遇上不法歹徒,因而造成遺憾,這樣事情才真的大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