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積極爭取「黃色小鴨來台南一游」未獲回應

記者黃天辰報導/有關 88 陳文科議員、洪玉鳳議員、蔡淑惠議員召開記者會『爭活水、拼經濟:陳菊「潦落了」、賴清德?』,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回應如後:
  「本市於上月 718 台南香港首航開航以來,香港往台南航班的搭乘率達七成六,多數旅客蒞市進行43夜的旅遊行程,旅客人數穩定成長中;華航也規劃於明年初,將航班由目前的每週3班,改為天天飛航。
   旅遊局持續推動拓展與中國大陸城市間的直航對飛,由於每一條新航線皆需經過時間上的協調、溝通,透過各界的接觸、評估,方能達成符合經濟效益的定期航班,未來也會更加朝向開發新航線的目標努力,為本市帶來更多觀光財。市長賴清德亦於日前表示,個人對兩岸交流一向持正面、開放的態度,對本市推動台南香港直航也很支持。未來若台南與中國大陸其他城市間直航,只要水到渠成,他就會前往。
   有關本市爭取「黃色小鴨來台南一游一案,前經 516 議員於記者會提示辦理,本局即於520積極聯絡,並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向黃色小鴨創作者荷蘭設計師霍夫曼接洽並提出,惟無得到正面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