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南市勞工局今日前進佳里區六里活動中心辦理徵才,8家廠商釋出550個職缺 吸引逾百人到場求職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2013「佳里、官田就服台小型聯合徵才活動」今日於六里聯合活動中心圓滿辦理成功,參與設攤廠商近10家,包括群創光電、可成科技、旗勝科技、東海青科技、十億國際、東陽實業、寶雅國際、統一精工等,現場提供近550個工作機會,今日徵才活動共吸引逾百人到場求職,其中100人次投遞送履歷,初媒率為68%
上午9點開始,陸續湧入求職人潮,勞工局長王鑫基一早即到場替求職民眾加油打氣,關心今日求職狀況,王局長首先感謝佳里區公所提供這麼寬敞的舒適空間,為提供更便民的求職服務,勞工局走入社區勤辦小型及單一徵才活動,達到真正的就業在地化;同時也感謝今日參與廠商提供多元的工作機會,祝福今天求職民眾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廠商也能找到心目中的千里馬。
同時,王局長更進一步指出,因本市奇力光電近期無預警歇業,影響數百名員工喪失工作機會,因此,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乃於8/158/19連續辦理二場次小型聯合廠商現場徵才活動,共計釋出近千個工作職缺,3場徵才活動皆設置「奇力光電員工簽到專區」,以利提供奇力光電員工後續求職服務。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呼籲,下一場小型聯合徵才活動時間訂於819上午9:3011:30於樹谷園區服務中心企訓大樓3(臺南市新市區中心路8)辦理群創光電、奇美材料、光鋐科技、東陽實業等大廠設攤,現場提供近20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意尋職民眾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6-5895432    
    另外,2013「有緣善化  幸福就業」就業博覽會,定於824()上午9點至下午1點假善化區多功能活動中心 (臺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50)辦理,現場邀請聯華電子、群創光電、晶元電子等58家廠商設攤,提供千餘個工作機會,現場還有「在地無限10大禮」貼心服務:免費提供善化火車站至活動會場接駁車、投遞履歷贈好康(一等涼冬瓜茶、生活飲料組、善化農會冰棒、牛頭牌伴手禮盒、南科商旅早餐劵)、職訓體驗、漆彈射擊遊戲等10大貼心的服務,錯過可惜。詳洽:06-6330820或上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http://job.tainan.gov.tw/?page_id=192或臉書搜尋「台南工作好找」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