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報載「市府前丟車,民眾批治安第一騙人」;南市警局強調並非事實

記者黃天辰報導/報載「市府前丟車、民眾批治安第一騙人」市警局第四分局表示,八月五日市府前南島路發生之汽車失竊案,華平派出所接獲報案立即受理,並積極展開偵查作為,調閱監視器釐清可能失竊時間及其行進方向,並無推拖不受理或企圖吃案之情事。
台南市警察局表示,所謂「降低竊案」係導因於近期打破車窗竊取財物之案件較多,為防範此類案件發生,該局要求各分局分析轄內容易發生竊案之治安熱點,加強相關勤務作為,採取巡邏、守望、埋伏等勤務方式,以期降低竊案的發生率,從未要求數據上的減少,以貫徹市長「不匿報、不吃案、呈現治安真實面」之目標。

台南市警察局強調,臺南市之所以獲得民眾肯定,持續得到內政部警政署治安滿意度及服務滿意度調查六都雙料第一,實乃員警受理報案及為民服務之熱忱,獲得民眾認同使然。該局將持續推動,並要求員警落實執行以確保臺南市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