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七夕情人節,高鐵台南站準備巧克力布朗尼禮盒,致贈情人、夫妻檔旅客



記者彭惠美報導/炎炎夏日裡,最甜蜜的季節莫過於七夕情人節,高鐵台南站特別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精心準備巧克力布朗尼禮盒,致贈情人、夫妻檔旅客,希望讓旅客可以甜蜜一夏,並感受一段溫馨及浪漫的高鐵旅程。
高鐵台南站表示,七夕情人節的傳說是牛郎織女一年僅能藉由鵲橋見一次面,如今高鐵就如同遠距情人們的鵲橋一樣,不同的是情人們藉由搭乘高鐵,一年可以見上好幾次面,並因此讓感情增溫,開花結果。近來有多對終成眷屬的有情人即因為高鐵對他們意義重大,而選擇在高鐵台南站拍攝婚紗及求婚。
來自新竹的先生今日特地搭乘高鐵南下與女友共度情人節,當收到高鐵的應景小禮物後,兩人驚喜地直呼:「真是太幸運囉!」來自台北的張姓夫婦一家人,當聽到高鐵站務人員說「情人節快樂」,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一旁的孩子們也鼓勵爸爸借花獻佛,把高鐵的小禮物轉送媽媽來表達愛意,並要求全家合照留念。
高鐵公司繼母親節送旅客康乃馨、端午節送列車造型香包及父親節送筆記本後,七夕情人節再度製作應景小禮,希望讓旅客感受高鐵公司對情人的祝福。台灣高鐵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眷屬都是有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