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暑假尾台南市警局加強校園周邊安全維護,嚴防滋生不法

記者彭惠美報導/暑假即將結束,各級學校陸續辦理新生訓練及註冊開學,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為維護校園安全,已通報各分局及所轄各分駐(派出)所及外勤隊,針對校園周邊及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勤務編排加強安全維護及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行為,嚴防滋生治安事故。
局長陳子敬表示,為防制其不法情事發生,考量各分局轄內學校需求及治安情形編排巡邏、守望、交通疏導等勤務,另對校園周邊易衍生少年不良行為之處所及少年不當出入之娛樂、休閒場所加強清查、勸導、制止,同時要求各分局、少年警察隊與學校教職人員保持密切聯繫,以利即時處理突發事件。

陳局長指出,學生上學及放學,警方除加強學校周邊巡邏防範不法外,亦籲請學校及家長應多注意青少年之行為態樣及各項應注意的法律責任,且告知自我保護意識觀念,並避免青少年流連網咖、涉足不當出入場所、沾染毒品、危險駕車及深夜遊蕩等之偏差行為,鼓勵子女利用閒暇之餘多閱讀有益身心之書籍,充實自己,同時也不要忘了走出戶外,多參加各項正當休閒活動,開拓正向視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