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高鐵台南站慶祝父親節準備「高鐵筆記本」應景小禮送乘客





記者彭惠美報導/在溫馨八月天的父親節,高鐵台南站為感恩勞苦功高的爸爸們,今(8)日特別精心準備「高鐵筆記本」應景小禮,分送給乘車的爸爸們,並向他們說聲「父親節快樂」,每位爸爸收到後都非常開心。
高鐵台南站表示,今天雖然是父親節,但因為不是假日,許多父親們依然為了工作,南來北往奔波,相當辛苦,因此,為了對父親們終年的辛勞表達敬意,特別致贈限量「高鐵筆記本」給搭乘高鐵的爸爸旅客,希望高鐵的小禮物、大祝福,可以讓父親們開心過節,留下一個溫馨的旅程回憶。
來自台北的王姓大家族裡有三位爸爸,趁著暑假,全家人到台南旅遊,遇到高鐵父親節送筆記本活動,剛好可以紀錄這次的旅程,也讓這趟旅程多了份驚喜與特別的回憶。正準備前往新竹開會的先生表示,腦中滿是今天的工作計畫,差點就忘了是父親節,看到高鐵人員送上溫暖的祝福,筆記本上「Love Daddy」兩個字,反倒提醒了他下班後要帶著子女回去探望自己的老爸,非常謝謝台灣高鐵貼心的服務。
八月八日,在屬於父親的節日,別忘了向親愛的爸爸表達兒女最深沉的愛意與尊敬,大聲說出對爸爸的愛,高鐵台南站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
民意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