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台灣觀光年曆國際活動遴選」暨「台灣團餐大車拼」聯合拉票活動 票投台南,全民總動員!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在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台灣觀光年曆縣市國際活動遴選計畫」及「2012台灣團餐大車拼」兩項活動中表現亮眼,市府今(9)日舉辦聯合拉票記者會,邀集全民動員,一起為台南集氣加油!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出席代言,與農業局、觀光旅遊局一同呼籲大家上網投票,全力支持台南市精彩的觀光活動和特色美食入選。
賴市長指出,台南市不只景點多,活動也相當多元豐富,為了參與這次的選拔,市府幾經挑選後,才以有130年歷史的「鹽水蜂炮」和名列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的「台灣國際蘭展」角逐觀光年曆遴選活動,網路投票比例占總成績的20%,到目前為止蜂炮暫列第5名,蘭展則是暫居第20名,另有簡報答詢占評分80%,只要總成績達80以上,就可以列入觀光年曆中,以國家的力量來行銷台南。
此外,台南市的小吃美食名聞全台,賴市長強調,台南美食的特色在於食材皆選用在地,且樣式豐富多元,如棺材板、蝦捲、鱔魚意麵、碗粿等,再加上廚師精湛的手藝,曾獲米其林三顆星的推薦,他很期待透過這次交通部觀光局所舉辦的團餐大車拼活動,讓台南市的傳統美食躍上國際舞台。
9日的記者會還邀請到進入「2012台灣團餐大車拼」決選的餐廳業者,帶著各自最具代表性的菜色,進行一場色香味俱到的上菜秀,觀旅局表示,決選結果將於12月中旬公布,並舉辦成果發表會,展示獲選餐廳特色菜餚,希望喜愛台南美食的民眾踴躍投票共同行銷台南美食,讓台南美食嶄露頭角。
「台灣觀光年曆縣市國際活動遴選計畫」投票方式:
(1)    進入「HOW好玩臺灣」活動網站
(2)    至「帳號設定」區填寫基本資料登錄會員(僅首次投票須填寫)
(3)    至「縣市國際活動票選」區,點選『臺灣慶元宵鹽水蜂炮』及『臺灣國際蘭展』投票。
(4)    投票日期:即日起至11/26中午12時前,以email帳號為依據,每個email每天可投1次。
(5)上網投票還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自行車及超商禮券等好禮。
2012臺灣團餐大車拼」投票方式:
(1)進入「2012臺灣團餐大車拼」活動網站
(2)至「我要投票」區登錄基本資料加入會員或以Facebook帳號登入
(3)至「超值餐」、「精緻餐」、「風華餐」區,每區各5票,投給台南團餐餐廳。
(4)投票日期:即日起至11/30前。
(5)上網投票還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健康氣炸鍋、超商禮劵等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