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濕地糧倉國際志工工作坊第二梯次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嘉義縣政府舉辦之「濕地糧倉國際志工工作坊第二梯次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日前因受「天秤」颱風影響,主辦單位考量參與活動之國內、外志工的安全因而將活動展延。本活動預定於1129(四)~30日(五)與121(六)~2日(日)舉辦,將以「棲島營造」及「鱟復育區先期營造」做為活動主題,配合規劃體驗南布袋鹽田濕地傳統漁獵();同時邀請在坔環境生態影像記錄工作者,放映記錄片,傳達南布袋早期鹽田、鹽工的故事,藉由在坔鹽工耆老的生涯歷程分享,帶領志工夥伴們領略地方的故事與情感。透過身體的勞動實作讓參加本活動的志工親身體驗、探索、學習與環境對話。
對南布袋濕地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或本活動網頁http://www.ntu-bprf.org/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想瞭解更多活動資訊之朋友可至上述網頁瀏覽或洽「財團法人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發展基金會」李佩珍小姐,聯絡電話:(0223660533-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