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德國青年公務人員聯盟分會主席柯特先生參訪雲嘉南,體驗台灣西南濱海魅力


記者彭惠美報導/德國青年公務人員聯盟巴伐利亞邦分會主席柯特先生(Jrög Kothe)一行6人,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朱副人事長永隆等人陪同下,於112至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參訪,實地瞭解南臺灣基層觀光遊憩業務發展。為讓遠道來訪的德國來貴賓認識台灣西南濱海沿岸景點及鹽業風華,並感受福爾摩沙的熱情,特別安排北門遊客中心、井仔腳瓦盤鹽田及品嚐鹽分地帶風味餐等行程,以增進渠等對觀光遊憩業務的瞭解。
第一次來到台南北門的外國貴賓表示,對於曬鹽曾是台灣重要的民生產業,井仔腳瓦盤鹽田保留了人工曬鹽的原貌,而且還衍生真正MIT(台灣製造)的手工海鹽沐浴球、艾草泡湯鹽等文創商品,為傳統產業改造注入新活力、新商機,對雲嘉南濱海鹽鄉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也對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黑面琵鷺生態保護區、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等其他景點深表興趣,非常期待再次來台探訪。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鄭代理處長榮峯當天親自接待並表示竭誠歡迎,極力推廣雲嘉南幸福產業、平安鹽祭等系列活動。鄭代理處長特別表示,德國青年公務人員聯盟巴伐利亞邦分會主席柯特一行參訪活動,對本處觀光業務的推動發展及鹽分地帶文化的推廣意義不凡,能提升雲嘉南濱海官觀光在國際旅遊市場上的能見度;同時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朱副人事長永隆也在參訪後,大力讚賞雲嘉南自然資源與人文景觀非常豐富,值得推廣到國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