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愛爾麗實業有限公司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災情勘查車1輛


記者彭惠美報導/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總經理劉貞華女士,為提倡社會公益,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特捐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災情勘查車1(愛爾麗6),值新台幣89萬元。
    愛爾麗診所率領優質的醫療團隊,帶給社會大眾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不斷引進新儀器、新技術,領先群倫,帶動醫美新潮流,目前台灣共計22家分店,並在2011年跨足兩岸,分別在北京、福州和廣州各設立醫療機構,將美麗與愛心推及各個角落。99年至1013月止共捐贈臺南市、新竹縣、臺北市、高雄市等各1輛救護車,計新台幣714萬元。希望藉由此次的捐贈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之功效,讓更多熱心公益人士及機關團體共襄盛舉,共同投入公益,使得我們的社會能更加祥和溫馨。
    該輛災情勘查車 11月2午1030分整,假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車庫舉行捐贈儀式,由副市長顏純左先生代表接受捐贈,並頒予感謝獎座1座,表揚愛爾麗實業有限公司慈善義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