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議會審教育局預算,出席人數不足再度流會,市議員郭秀珠抨擊民進黨議員顛倒是非,


記者黃天辰報導/針對12日下午市議會審教育局預算,因出席人數不足再度流會,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總召市議員郭秀珠也立即提出說明,她強調,議員出席開會審預算是天職,但民進黨議員自己都不來開會,她自己為了議會順利開會,還拜託無黨籍議員及國民黨議員留在議事廳,希望能湊足過半數人數,繼續審查預算,但最後仍人數不足而散會,如今會開不成,民進黨必須自己檢討失職,也請民進黨自己約束黨籍議員不要再顛倒是非,指在野黨杯葛。
     針對連日來市議會審市府預算一再流會問題,郭秀珠議員強調,總癥結點是佔有市議會半數以上席次的民進黨議員都不來開會,導致因開會人數不足而提早散會,讓議事空轉,原因都出在民進黨,郭秀珠議員請民進黨自我檢討,何以領了老百姓的納稅錢,卻不來開會,還顛倒黑白,在臉書上將責任推給在野黨議員,這是很不厚道的做法。
    郭秀珠議員強調,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台南市議會的議員席次有57席,民進黨擁有31席超過半數,若是民進黨有心要開會,沒有開不成的,所以她請民進黨市長出面拜託黨籍議員踴躍開會,不要白領薪水不做事,辜負選民的付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