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台南市區污水下水道全面施工,現場迴轉造成全線大塞車,市議員林美燕要求立即改善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區污水下水道全面施工,封路造成交通衝擊。南市南區新興路至大成路夏林路段,昨天起南向路面因污水下水道施工,工程單位將人行道闢為便道供車輛行駛,施工單位只在工程前方設牌警示,並未在路口設警示牌,大型車輛進入後因無法通行,現場迴轉造成全線大塞車,市議員林美燕昨邀市府交通局及包商現場會勘,要求將警示牌移至路口,並加強夜間警示照明,確保行車安全。
    市議員林美燕指出,南區新興路至大成路夏林路段,南向路面污水下水道施工,昨天起至明年元月三十日止,工期七十天,施工單位交通維持計畫只將警示牌放在工地前,昨天很多大型車不察進入後,因迴轉空間不足無法通過,只好倒車並當地迴轉,整條道路交通因而大亂,行不得也。
   台南市駕駛員工會理事長陳文珪指出,海安路、夏林路及永成路是通往「台八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必經之路,交通流量大,市府進行污水下水道也很重要,希市府做好安全措施,將警示牌移至路口,並加強夜間警示照明。
    市府交通局表示,夏林路便道狹窄,大車無法通行,將在夏林路新興路及大成路兩處路口設警示牌,請三點五噸以上大車改道通行,會要求包商加強夜間照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