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雲嘉南濱海白色護照,「雲嘉南揪好康 白色好禮一籮筐」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記者黃天辰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101)年推出的白色護照「雲嘉南揪好康 白色好禮一籮筐」抽獎活動已於1011031日前截止收件,並於1120日舉行抽獎,本次活動共近兩百位民眾擲回抽獎聯參加抽獎。
    雲嘉南管理處針對這次的集章抽獎活動提供了iPadSONY數位相機、自行車、咖啡杯組、茶具組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以上的白色好禮,並有其他多項好禮,總計108個獎項,得獎機率超過50%本活動頭獎New ipad由雲嘉南管理處代表丁玲琍課長抽出,由居住臺南市麻豆區的林水盛先生獲得;二獎SONY數位相機由居住臺南市永康區的徐志銘先生獲得;三獎白色時尚腳踏車則是由居住臺南市中西區的張水先生獲得;其餘105個獎項得主也紛紛出爐,得獎贈品將於通知得獎者確認後寄出,得獎名單也會公佈於雲嘉南管理處官網中。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雖然雲嘉南白色護照的抽獎活動已經結束,但是護照裡面還有許多商家的多項好康折扣,可以持續使用到今年年底,歡迎大家多加利用。想要前往本轄區旅遊的遊客,更可搭乘「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接駁公車,本路線除了推出只要100元即可暢遊鹽鄉知名景點的交通票券以外,凡購買鹽鄉濱海線好行套票(含交通票券)還可再參加抽獎,抽獎活動將於10214日抽出首獎-雄獅旅行社5萬元旅遊行程抵用券,歡迎大家再來抽獎拿好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