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臺南市201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歡迎您共襄盛舉


記者黃天辰報導/每年的123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主要希望能「讓身心障礙人士能完全且公平的參與社會」,同時利用這個機會,藉由宣導活動的舉辦,讓民眾可以近距離給他們加油與打氣,讓身障朋友們能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今年更以「讓愛揮灑.精彩人生」為主題,結合本市各身心障礙團體之技藝傳承,透過一系列活動鼓勵身心障礙者及其家人走出戶外,面對人群。並透過才藝比賽,使身心障礙者肯定自我、活出自信,勇於追夢,展現精彩人生
今年「臺南市2012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將於101121()下午13:00~18:00,在市府前南島路隆重登場,本次活動是以彰顯身心障礙者的才華與專業,透過活動的辦理,讓我們看到身心障礙朋友多才多藝一面,給他們舞臺,給大家歡樂。活動中另有身心障礙社團才藝傳承(如創意拼布、創意吊飾甲蟲、手工皂、香包及皮雕等免費DIY教學)、身心障礙體驗闖關遊戲(如視障體驗、肢障體驗、智能障礙體及及聽障體驗等)、身心障礙社團產品展售(產品有劍獅手工香皂、鑰匙圈、二手衣物、烘焙點心、烤玉米、魯羹麵、炒麵、茶葉蛋及紓壓按摩等,吃的、用的,應有盡有)及社區攤位(有育平社區、建平社區、國宅社區、文南社區)的友情支持;內容豐富精采,期待社會大眾攜家帶眷踴躍參與,共同慶祝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共度一個幸福的快樂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