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台南市吳園藝文中心30日舉辦午後露天音樂會以及晚間星光首映會


記者黃天辰報導/第十二屆南方影展,將於1130在台南市吳園藝文中心正式展開囉!今年南方影展的年度主題為「家」,影展單位精心挑選出多部有關於家的電影,透過不同面向的呈現,引發民眾關於家的多元想像。
    當晚在開幕式後,會有星光首映會,將放映本屆影展開幕片《大藍湖》,下午3點半,在吳園戶外圓形廣場舉辦午後露天音樂會,為當晚的開幕活動暖身,本次特別邀請客家金曲才女歌手米莎、客家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首奬得主黃瑋傑、打狗亂歌團與同台登場的三太子,以及最有台南在地味的麵包車樂團,4組創作型歌手及樂團,即將為2012南方影展揭開序幕,當天也邀請了台南市長賴清德市長、香港導演曾翠珊及本屆競賽單元入圍導演,如:《花若離枝》張再興導演、《禮物》謝文明導演、《邊城啟示錄》李立劭導演等人一同出席盛會,歡迎民眾1130一起來參與本屆南方影展的開幕活動。
    2012南方影展也即將於11301212在台南市吳園藝文中心和久候多時的影展粉絲們見面,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到歷史悠久造型優美的古蹟看電影,更多訊息請上南方影展 痞客邦網站或搜尋【南方影展】facebook粉絲團查詢。(吳園藝文中心戶外圓形劇場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