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臉書PO玩具槍械照嗆聲,遭到台南市第四分局員警查獲


記者黃天辰報導/陳姓嫌疑犯於臉書上PO文嗆聲所擺放之6支長短槍械幾可亂真,極為聳動,且其內容讓人誤以為有幫派火拼之氛圍,案經媒體報載,造成市民不少恐慌,第四分局接獲狀況後,立即責由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務必查捕犯嫌到案,以維護社會治安。
專案小組不眠不休在中秋節連續假日鍥而不捨追查下,終露曙光,順利查清臉書上亮槍自稱陳姓嫌疑人本名為陳○峰,另亦散播貼文之吳姓嫌疑人本名為吳○家,本案專案小組全體人員,犧牲中秋假期,綜合各方情資研判犯嫌可能落腳處所,並將專案小組分成數組,於台南市地區埋伏犯嫌可能出沒地點,雖未能於中秋夜順利查獲陳姓嫌犯,但全體專案小組人員不畏辛勞下,讓陳姓嫌犯無所遁形,終於在23日上午8時許攜帶6支玩具槍到案,全案也宣告偵破。
本案得以順利查獲,釐清真相,端賴專案小組鍥而不捨的偵辦,且全員主動放棄國人最注重之中秋佳節辛勞埋伏及邱分局長傾全力指揮及鼓舞士氣下,才能圓滿達成任務,同時亦釐清案發後各界對警察怠惰不積極偵辦之疑慮,邱分局長表示只要民眾到警察機關報案,一律不分大小案絕對積極偵辦,還給民眾一個祥和安全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