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2013中臺灣農業博覽會」10月5日在南投中興新村盛大舉辦,9個展館同時展出,讓您飽有眼福

記者彭惠美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表示,「2013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於102105日至1027日在南投中興新村盛大舉辦,本次博覽會由南投縣政府主辦,臺中市政府及彰化縣政府共同協辦,展區分為展覽區及中彰投農特產行銷區。展覽區各館以「驚豔南投」、「臺中農讚」、「彰化優鮮」等不同主題展現當地的產業特色,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區共有180個攤位,多為中彰投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特產品,歡迎大家相揪鬥陣來感受農博活動的魅力!
為了讓民眾能夠瞭解中臺灣農產品有多讚,南投、彰化及臺中三縣市特別結合在中興新村921重建感恩紀念公園,展現中臺灣農產的多樣性以及特色,另外也邀請臺中區農業改良場、國立臺灣工藝中心、水保局南投分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臺灣菸酒公司等6單位配合設置展覽館,分別展示農業科技、生態保育、農村再生成果及各式手工藝品、酒類製程與知識。

農委會表示,中興大會堂、大操場及虎山藝文館,亦有辦理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展示南投縣8大茶區、認證茶葉、世界茶業介紹、黃金品茗、千人茶會及千人揉茶等活動。農博與茶博兩個展場之間主辦單位規劃有交通車接駁,遊客只要將車輛停放於原中興棒球場即可搭接駁車,搭乘者直達中博會場即可獲得1份紀念品。還有105日上午10點開幕時刻,現場將發放1,000份蔬果護身符,更有可愛吉祥物在現場與民眾互動,以及歡樂逗趣吉祥物韻律舞,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