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第一屆『攻城略紀-府城大南門之美』攝影比賽,歡迎攝影愛好踴躍參加

大南門冰茶

     臺南市美術設計協會輔導理事長劉虹枝表示,這是大南門盛事,希望參加者從各種角度來拍攝城門之美,創造出不同美感!
  城主李俊毅說,第一屆府城大南門之美攝影比賽獎金是全台灣最大攝影獎金,經費自籌約30萬,沒花政府一毛錢。

記者黃天辰報導/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將與臺南市美術設計協會舉辦第一屆【府城大南門之美】攝影比賽,提供高額獎金招募攝影好手,拍出大南門之美,未來也規劃將得獎入圍者作品在台灣各地巡迴展出。
    臺南市美術設計協會輔導理事長劉虹枝表示,這是大南門盛事,希望參加者從各種角度來拍攝城門之美,創造出不同美感!參加者不要擔心非專業,如能拍出動感的氛圍,讓大家感受到,大獎就是你的!
     城主李俊毅表示,大南門將參加台南市旅展,因為這次旅展是以大南門為主題,
大南門較少人知道,但意義非凡,其是全國唯一碩果僅存的「甕城」,台南市台灣文化的代表,因此,大南門值得向全世界介紹,希望參加者能拍出「24小時大南門之美」,大南門提出優渥的獎金來吸引攝影好手,作品將與在各高鐵站展出。
    城主李俊毅說,第一屆府城大南門之美攝影比賽獎金資訊:狀元(第一名金牌獎)一名5萬。榜眼(第二名銀牌獎)一名3萬。探花(第三名銅牌獎)一名2萬。舉人(佳作)20名各3千。秀才(入選)若干名。1.攝影比賽開始時間:912起。1.攝影比賽結束時間:1110(以郵戳為憑)2.攝影作品展出時間:1130頒獎日當天開始公開展覽。(以上時間主辦單位具有保留變更權利)
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在四天的中秋連續假期中,舉辦一連串活動,從92022日開始,除原有的爵士之夜、古典之及台灣之夜外,也特別舉辦了連續三天的摸彩活動,活動期間凡至大南門城現場消費滿100元或至台南秋季國際旅展現場的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攤位現場留下基本資料,即免費贈送抽獎券~天天抽平板、南門獨特紀念品、南門消費抵用券等豐富獎品~邀請大家一起來試手氣。抽獎時間:92022日三天,每天19:30-21:30。抽獎地點: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臺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4巷邊(南門公園內)/樹林街二段與南門路交叉口)。獎品將在現場抽出,如唱名三次未到即視同放棄。
    府城大南門藝文特區中秋佳節連續活動資訊:920-【周五爵士之夜】。
921-
【周六古典之夜藝曲管弦樂團】&【南門觀月~星空夜晚】,當天另特別提供專業天文望遠鏡及專人解說。922-【周日台灣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